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乐战三国 5.0 乐战三国
    乐战三国
    2014 国产
    简介:《乐站三国》讲述的是三国时期,屌丝小说家罗贯中为了写一部名叫《三国演义》的小说,历经千辛万苦,采访了当时吴国的大都督周瑜,受尽凌辱,被周瑜大骂三次后悲愤地写出了三气周瑜。采访蜀国的国主刘备,被爱哭刘备忽悠.........剧情每一集采访三国当时的一位名人。颠覆、爆笑中讲述一段全新的三国故事。
  • 了不起的小神仙 2.0 了不起的小神仙
    了不起的小神仙
    2021 国产
    简介:商纣王在女娲博客上留言进行扰骚,从而激怒女娲,女娲扬言要商纣王倾家荡产。执行女娲命令的穿越使者化身卖碟人,偶遇从精神病院逃脱的蓝景平,由于蓝景平在身上撒了香水,被穿越使者误认为是迷惑纣王的狐狸精,从而把穿越神器(大话西游碟片)强塞给了蓝景平。蓝景平回到家中将穿越使者的碟片放进笔记本电脑中,意外触发穿越机制,穿越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封神时代。刚来到封神时代,蓝景平手机被骗,见到了正在决斗的姜子牙和申公豹,最终和两人义结金兰。当他夜晚来到商青君的客店时,遇到了逃亲化名为苏菲男的苏妲己,蓝景平和苏妲己两人都要前往大荒学院,便决定次日一同前往。未料,夜晚蓝景平不小心解开了商青君的面纱,商青君非要嫁给蓝景平,蓝景平誓死不从。最终,蓝景平灌醉商青君后和苏妲己一起前往大荒学院。
  • 了不起的小神仙2 5.0 了不起的小神仙2
    了不起的小神仙2
    2021 国产
    简介:蓝景平和苏妲己来到大荒学院以后,紧接着吉静二女也跟随一起来到了大荒学院。蓝景平在大荒学院里无意间撞见李艮调戏杨婵,仗义出手相救,李艮请来自己的大哥敖丙教训蓝景平。蓝景平不是敖丙的对手,正当蓝景平遭遇危机时,一旁观战的哪吒出手将敖丙击败。敖丙不服,遂和哪吒约定三日后再战。等到决战之日,敖丙再次败在哪吒的秘密武器之下。李艮将哪吒欺负敖丙的事告诉龙王,龙王趁机向哪吒的父亲李靖施压索要好处。当哪吒回到家中时,李靖教训哪吒,并逼迫哪吒到四海集团向龙王和敖丙道歉。哪吒为了陈塘关的百姓,虽有不甘却仍同意道歉。未料,最终哪吒跟龙王还有李艮对峙时,李靖要跟哪吒断绝关系。哪吒怒极,准备削肉还母,剔骨还父。蓝景平担忧哪吒安危,遂建议他削发代首,跟李靖断绝了父子关系。
  • 了不起的小神仙3 10.0 了不起的小神仙3
    了不起的小神仙3
    2021 国产
    简介:陈塘关集团李靖因哪吒的事情头痛万分,木吒出来劝说想要他和哪吒缓和关系,不料,李靖却让木吒到四海集团去应聘,想要跟四海集团联合起来对付哪吒。哪吒则准备建立一个新的酒业集团闹海集团,彻底的打败四海集团。在南极仙翁的帮助下,闹海集团最终成立并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东海龙王出手将九湾河支流的水闸关闭,使得闹海集团的酒水生产陷入停滞并且面临着破产的危机。吉静和琵琶潜入四海集团准备盗取龙魂啤酒的配方,而蓝景平、哪吒以及雷震子三人则按照南极仙翁的指引前往常羊山寻找天下第一寒泉。虽然历经坎坷,但三人还是最终找到了守泉人并获得了守泉人的认可。守泉人告诫三人,只有他们其中之一方可获得寒泉圣物,成为寒泉之主。哪吒前去摘取寒潭圣莲反被冰封,雷震子不顾危险出手相救,终得寒泉圣物的认可,最终成为寒泉之主
  • 李三枪 4.0 李三枪
    李三枪
    2017 国产
    简介:在抗战时期,地下党员李三枪为了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上任成为武泽县县长,与鬼子和汉奸斗智斗勇的故事。
  • 理想之城 10.0 理想之城
    理想之城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若花燃燃的职场小说《苏筱的战争》,以建筑行业为背景,紧扣职场进阶和逆袭这一脉络展开剧情,讲述了造价师苏筱(孙俪 饰)因合作方推诿事件而被迫离职后,机缘巧合下进入赢海集团子公司天成建筑,在高压又精细的造价工作中,即使面对公司内的暗流涌动和天科建筑经济师夏明(赵又廷 饰)的强劲挑战,依旧秉持着“造价表的干净就是工程的干净”的职业信念,在一次次的激烈竞标中脱颖而出、也在一次次的斗智斗勇中经历职场的历练和洗礼,终于迎来事业的高光时刻和对人生理想的新感悟。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