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李大本事 10.0 李大本事
    李大本事
    2005 国产
    简介:李大本事生活在苏南平江府,是一个上无片瓦,下无寸土的赤贫者。然其人极爱面子,但为人质朴,心地善良,常常为朋友两肋插刀。   这天,由于李大本事调戏了李太爷的佣人刘嫂而被拉去游街,途中遇到了县太爷何仁贤和短毛师爷,从他们口中得知两件事,一是老佛爷准备提前县考,二是要捉拿两个盗宝出宫的老太监。爱惹事要面子的李大本事说认识那两个太监,结果背上了捉拿这两个太监的任务。结果虽然找到了太监,但是太监花言巧语说自己身负重任,带着“逆党名册”出宫办事,结果李大本事信以为真。回去向县太爷报告,县太爷居然也相信了李大本事,为了拿了这本逆党名册,还封了李大本事为县考官作为交换的条件。李大本事准备用县考官之利去讨老状元和他女儿阿秀的欢心,结果老状元还不领情。为了阿秀,李大本事辞去了这个官衔
  • 李大钊 3.0 李大钊
    李大钊
    1989 国产
    简介:经典早期电视剧,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饰演李大钊,还原了一段难忘的革命岁月。
  • 李克农 1.0 李克农
    李克农
    1999 国产
    简介:李克农是我党隐蔽战线的重要领导者之一,长期主持和领导我党情报、保卫工作。西安事变前夕,李克农曾单枪匹马代表我党同张学良的东北军进行谈判,为推动第二次国共合作立下头功,毛主席当即称赞“搞得不错”;抗美援朝的关键时刻,毛主席又一次亲自点将,派李克农主持谈判,从而上演了一出“板门店里伏山姆”的好戏。   电视剧《李克农》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国家安全部国安影视中心联合拍摄,以李克农同志一生的战斗经历和传奇故事为主线,讴歌了他和成千上万隐蔽战线工作人员的丰功伟绩。
  • 七十二家房客第五部 7.0 七十二家房客第五部
    七十二家房客第五部
    2010 国产
    简介:该剧讲述了20世纪40年代的民国时期广东广州西关太平街生活着72家房客,故事主要描述房东与房客的较量,以及街坊生活的酸甜苦辣。
  • 春草 7.0 春草
    春草
    2008 国产
    简介:上世纪七十年代初,生长在江南水乡的美丽女孩春草(陶虹 饰)天资聪颖、心灵手巧,但当地男尊女卑的旧观念还未出去。严厉的母亲(奚美娟 饰)不顾春草的求学心切,执意让才念了几天书的女儿回家干活。由于家境困苦,春草从小养成坚强、不服输的性格。   长大后,春草爱上的高中毕业的何水远 (王雷 饰),她不顾母亲的反对,执意嫁给这个对她来说才华横溢的高材生。改革开放之初,夫妻俩也谋划出门做生意,只可惜何水远白白读了几年书,却是个眼高手低的懒骨头。而春草为了过上好日子,没日没夜拼命挣钱,即使受到再多挫折也永远笑对人生……
  • 生存之民工 2.0 生存之民工
    生存之民工
    2005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东北小城松江市。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工,怀惴着形形色色的梦想,聚拢在“香榭丽舍”公寓的建筑工地上。他们深知,自己用汗水筑就的终究是城里人明天的梦榻,不求别的只要不拖欠工资就谢天谢地。在简陋的工棚里,上百名年龄、性格不等的民工挤在一起,质问工长谢老大(马少骅 饰),拖欠的工资啥时侯发,好多人指着这点钱送孩子上学、为老人看病。谢老大的回答令人失望愤怒,绝望的民工们砸开了工地负责人张彪(胡晓光 饰)的办公室,谁知他早已逃之夭夭。面对血汗钱被他人挪用,民工们被迫集体追讨,可是等待他们的却是无耻的威胁和恫吓,这时候,谁能帮帮这群无助的民工......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