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风吹云动星不动 9.0 风吹云动星不动
    风吹云动星不动
    2004 国产
    简介:故事发生在清朝末年的江南古镇——南溪。钮世诠(王冰 饰)是南溪的首富,一心想创办中国首家机器丝厂,女儿钮方丽(杨恭如 饰)海外学成归来,在上海火车站目睹了宋教仁被谋杀,混乱中她与齐彻(黄觉 饰)邂逅并相恋。不料俩人的恋情遭胡家强烈反对,因胡家长女胡碧容嫁到钮家后,从十六岁守寡,如今已整整三十年,而当齐彻明白自己爱上的竟是仇家的女儿后,更是心绪难平。此时齐彻的弟弟肖晃(廖凡 饰)又爱上了方丽的妹妹曼蝉(李小璐 饰),但因错走一步路,陷入万劫不复深渊。钮世诠欲置齐彻兄弟于死地,不成想自已则被对他恨之入骨的胡碧容杀死。之后,肖晃与曼蝉绝迹江湖,碧容因与家奴偷情东窗事发自焚,两代家仇从此灰飞烟灭......
  • 风光大嫁 2.0 风光大嫁
    风光大嫁
    2017 国产
    简介:宁夏(蒋梦婕 饰)在网络上化名“小红豆”,结识了网名“树洞”的男子,聊得十分投机的两人之间产生了真挚的友谊,小红豆还在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树洞的救命恩人。实际上,树洞的真实身份正是宁夏的上司赵丹桥(丹尼斯吴 饰)。当得知这一真相后,对树洞早已经芳心暗许的宁夏决定将这份感情默默的埋藏在心底。   宁夏找到了自己的表姐宁馨(吕佳容 饰),希望后者能够代替自己同树洞见面。与此同时,赵丹桥渐渐喜欢上了善良温柔的宁夏,两情相悦的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可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宁馨却因为贪图赵丹桥丰厚的家底而企图破坏他和宁夏之间的感情。
  • 风过耳 2.0 风过耳
    风过耳
    1994 国产
    简介:该剧环绕着争夺一份名为《蓝石榴》的小说遗稿的种种,将波澜起伏、摄人心魄的故事铺展开来。细致剖析社会各色人等心态,错落变换多个时空,再现了20世纪90年代初北京城乡多个层面的社会风情与生活脉息,描绘出了一系列文化界与市井百姓斑斓多姿的人生图景,予人许多深切联想和启示。
  • 风和日丽 6.0 风和日丽
    风和日丽
    2012 国产
    简介:20世纪50年代末,经历了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战火,古老的中华大地已进入解放后的第十个年头。位于永城县的高中内,生活着名叫杨小翼(马伊琍 饰)的美丽女孩,她为伍思民(姬他 饰)、刘世军(李晨 饰)等同龄男孩所爱慕,也遭以世军妹妹刘世晨(吴楚 饰)等女孩的指摘嫉妒。年少不知愁滋味,而小翼始终想弄清自己亲生父亲的真实身份。偶然机缘,小翼在医院工作的母亲杨沪(陶慧敏 饰)似乎从抗美援朝纪录片里瞥见丈夫的身影,她上京寻夫未果,小镇内却闹得风言风语,影响了母女二人的工作和学习。不久之后,刘家兄妹的父亲刘云石(尤勇 饰)开赴小镇,他对杨家母女呵护有加,对小翼更视若己出。渴望父爱的小翼如愿以偿,而这突如其来的关爱也在父辈和年轻男女之间激起了时代的波澜……   本片根据著名作家艾伟的同名小说改编。
  • 风华绝代 8.0 风华绝代
    风华绝代
    1992 国产
    简介:光绪12年,京城大学士的千金被绑架,失踪无踪影,一晃眼20年过去,何棣的孙女邝春妮(刘晓庆 饰)带着母亲的骨灰回到何府。舅舅何敬业(张文新 饰)懦弱而忠诚,舅妈苗金凤(赵心妍 饰)则独揽大权,不认可邝春妮的身份。幸好,何母出面才保护了邝春妮的安全。   接受西式教育的邝春妮与具有新思想的表哥何正英(欧阳龙 饰)一见如故,彼此互相倾慕。然而,何正英因参与革命被迫逃亡,何家被查抄后遭到灭门。何母、何敬业以及他们的六岁儿子相继丧生。苗金凤认定这一切都是邝春妮所引起的,就此埋下了仇恨的种子。邝春妮去上海寻找何正英,得知他已去世,心如死灰。为了谋生,邝春妮成为皇家俱乐部的歌女,意外地在上海滩广受欢迎,与督军之子秦少刚(尤勇 饰)成为夫妻。然而,进入秦家后,邝春妮惊讶地发现督军的姨太太竟然是苗金凤。
  • 风流才子翻转天 5.0 风流才子翻转天
    风流才子翻转天
    2005 国产
    简介:晚清的佛山南海,土地富饶,却也横行着贪官和权贵,爱恨情愁在这里交织,新与旧的观念在这里碰撞。   主人公康南海(邓超饰)出身封建家庭,自幼习文,知书达礼。天资聪慧的他成长为博览群书、足智多谋的青年才俊。天性豪放、敢作敢为的他被黎民百姓视为神奇英雄,却被贪官污吏恨之入骨。   为了帮朋友潘世安(姜峰 饰)追求金山兰(程莉莎饰),康南海进入嘉礼学堂拜于周真汝门下,而从小受到西方教育的金山兰却对康南海展开了大胆的追求,差点惹得康、潘二人反目成仇。为了躲避金山兰的追求,康南海让自己的婢女苏女(朱梓郡饰)化身男装进入学堂陪读,不料苏女也对他暗许芳心……   纠缠的爱情、友情碰撞出起伏跌荡的剧情。康南海在几经对感情的失意、得意、痛苦、悲伤之后,逐步走向了一条为图救国救民而奋斗的道路……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