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恋恋小酒窝 2.0 恋恋小酒窝
    恋恋小酒窝
    2021 国产
    简介:故事讲述了“失业、失恋、失财”的“三失少女”唐双鲤的职场情场奋斗记。   改编自爱奇艺文学小说《废柴前台的自我修养》。
  • 恋上喵星人 7.0 恋上喵星人
    恋上喵星人
    2020 国产
    简介:宋紫,一个俏皮可爱的喵女孩,陆吾,一个外冷内热的帅气男孩,他们因为猫咪而经历了一场不打不相识的相遇。二人力求在喵星人和人类之间寻找一个相爱的支点,整个过程充满了人类与爱宠之间的治愈,令人暖意倍生,同时二人的日常相处也趣味横生,笑点不断。
  • 恋与偶像1 9.0 恋与偶像1
    恋与偶像1
    2018 国产
    简介:出生于传统裁缝世家的哈蕾从小梦想成为芭蕾舞者,可缺少天赋的她始终被周围人认定是“飞不起来的丑小鸭”。机缘巧合下哈蕾进入联涟娱乐集团成为一名练习生,与刚出道的偶像男团MY同属一家公司。完全没有街舞功底的哈蕾为了追求自己的舞蹈梦想,不停的拼命练习,被一向倔强自大的男团队长赫连荣光看在眼里,决定帮助这个“丑小鸭”。荣光有着惊人的舞蹈天赋,人人都羡慕他“天生的”才华,却不知其实他身上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 脑中植入的一枚芯片每十年都需要重新唤醒一次,这会抹除他这十年间的所有记忆。明知自己会忘记,是否还要开始一份爱?
  • 良言写意 6.0 良言写意
    良言写意
    2021 国产
    简介:该剧改编自作家木浮生同名热门言情经典,讲述了欧缦集团副总厉择良邂逅元气少女苏写意并一见钟情,而后,骤然杳无音信的苏写意突然又出现在了厉择良面前,拥有命中注定羁绊的两个人在互相试探、隐瞒的过程中渐渐触碰到彼此真心,最终相爱相守的故事。
  • 撩动心弦 5.0 撩动心弦
    撩动心弦
    2021 国产
    简介:本是程国公府的嫡小姐,却因父母遭人陷害,家破人亡。机缘巧合之下,成为了不生不死的“鬽”,蛰伏十年,踏雪归来,只为复仇。殊不知,在踏入程府的那一刻起,命运便和几个男子缠绕在一起……
  • 劣人传之诡计 1.0 劣人传之诡计
    劣人传之诡计
    2016 国产
    简介:网络剧《劣人传之诡计》为一悬疑惊悚之戏剧,由李宗霖、郭书瑶、陈芷妧、陈映蓁、陈慕领衔主演,本剧探讨人性之中的劣根性及黑暗面,具警世意涵、惊悚指数破表。   故事讲述了庄炜翔毕业后事业正起步,一切看似充满机会,直到有一天接到小学同学世明的死亡通知书,让他想起人生中最不愿意想起的那一段回忆……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