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记录

《杀寇决》剧情简介

电视剧《杀寇决》以抗日战争时 期的天津为背景,讲述了以南开大学 高材生陆子峥(张一山饰)为首的六 名同窗好友组成抗日团体“杀寇团”保 卫天津的故事。

《杀寇决》相关视频

  • 潇湘路一号 4.0 潇湘路一号
    潇湘路一号
    2010 国产
    简介:由中影集团投拍的26集年代大戏《潇湘路一号》,作为给建国60周年的一个献礼,这部戏的纪念意义重大。   《潇湘路一号》改编自著名作家王火的代表作《战争和人》,要成功地这部曾荣获茅盾文学奖和郭沫若文学奖的优秀作品搬上荧幕。电视剧由著名导演黄克敏执导,著名演员赵文瑄和邓英联合主演。   第二次国共合作期间,民主人士童霜威在经历爱情挫折和敌人陷害后被迫流亡到香港,但没想到香港同样是生死存亡的角斗场,在汪伪和敌人的威逼下童霜威不得已借助地下党帮助悄悄潜回上海。在上海,童霜威看清了汪精卫伪政权和蒋介石软弱的政府,毅然帮助地下党活动,被敌人恐吓以及利诱后依旧视死如归,大大激励了他儿子童家霆的抗日救国之心。来到重庆后,童家霆得知爱人欧阳素心牺牲后痛定思痛,毅然投身到新闻行列并立志救国到底,并在一次行动中意外遇到了自己母亲柳苇,然而柳苇却在童家霆被特务追杀时替他挡住了罪恶的...
  • 站在你的角度看我第一季 1.0 站在你的角度看我第一季
    站在你的角度看我第一季
    2019 国产
    简介:知名网络主播齐淼遇恶犬袭击行人,齐淼挺身而出救下行人。不想过程被人恶意剪辑后,以“虐狗”为标题发布到网络上。   刚刚大学毕业的安可,在求职的过程中屡屡碰壁。经济紧张的她结识了做网络八卦主播的唐果。在唐果的建议下安可也做了网络主播,直播逐渐步入正轨。   金鹏在父亲的催促下,结束了自己混吃等死的“留学”生涯。回国后百无聊赖的金鹏,关注起国内正是火爆的直播来。并发现自己对安可动了情,决定追求安可。   偶然机会,唐果结识了自称是经纪人的“李唯正”,在唐果的引荐下李唯正鼓动安可离开直播平台成为艺人,齐淼阻拦安可签约。   李唯正认出齐淼便是自己当年因嫉妒而陷害的“周楠”,因此故技重施,联合山姆大叔爆料齐淼在少年便是偷女孩内衣的性变态,齐淼再次陷入麻烦。   通过大家的调查,山姆和李唯正共同陷害齐淼最终被曝光,恶人受到应有的制裁,最终大家的生活恢复平静。
  • 张大千敦煌传奇 6.0 张大千敦煌传奇
    张大千敦煌传奇
    2003 国产
    简介: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张大千敦煌传奇》,取材于我国著名的国画大师张大千在敦煌将近三年的时间,临摹敦煌壁画、修缮石窟前的栈道、清理流沙的真实故事。至今敦煌石窟依然保留着张大千先生当年为石窟编号的墨迹。但是,该剧重在展示敦煌,而非张大千的个人传记。作为画家的张大千,只是我们进入敦煌这个选题的一个角度。   剧中时空定位,是以二十世纪四十年代的河西走廊,作为故事展开的背景。从张大千来到敦煌到离开敦煌,共两年有余的时间,让主人公张大千与敦煌的恩恩怨怨就此开始。全剧始于来,终于走。主要场景分为两大块儿。一大块儿是距县城有二、三十里的千佛洞,和与千佛洞紧紧相连的上、下院;一块儿是位居县城的灯红酒绿之地怡春院。构成了来世与今世、远古与现在的强烈反差;也形成了空灵与具体的强烈对比。同时将大俗与大雅共溶于一炉。又让这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环境中的人相互纠葛在一起。   该剧的...
  • 张学良 9.0 张学良
    张学良
    2002 国产
    简介:“西安事变”深刻地影响了中国的历史进程,然而,作为“西安事变”的主要发起人,张学良却因此步入了人生苦旅———在电视剧《张学良》中,观众看到了这位历史人物的一生,这也是第一部描述到张学良晚年生活的作品。此外还会看到少帅与赵一荻、宋美龄、于凤至几个女人之间的故事。
  • 张学良将军 5.0 张学良将军
    张学良将军
    1999 国产
    简介:本剧再现一代名将的爱国情殇,一段荡气回肠的世纪爱情,一场轰轰热热的恩怨情仇。皇姑屯事件、中原大战、长城抗战、西安事变、金陵囚禁……   这是一部描述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的宏篇巨剧,真实再现了这位中华民族的千古功臣传奇的一生,以及与蒋介石之间几十年的恩怨,情节层叠起伏扣人心弦。   随着日军侵华野心的日趋膨胀,东北战事一触即发。奉系军阀张作霖在沈阳附近的皇姑屯站被日本关东军谋害。奉军与南京政府实行统一合作,张学良被国民政府任命为东北边防军司令长官,东北军诞生。   日本关东军制造“柳条湖事件”,以此为藉口,炮击东北军北大营。东北军奉命不抵抗。一夜之间沈阳失守。张学良召集北平名流,讨论对东北问题的对策,决定依赖“国联”,听命中央。并电告南京国民政府,日军长驱直入,锦州危急。   章太炎抵北平劝说张学良武装抗日,张学良上书蒋介石,请缨抗战,遭蒋努斥。遂与杨虎城秘密商议,决定...
  • 张震讲故事 1.0 张震讲故事
    张震讲故事
    2023 国产
    简介:

评论

  • 当前没有评论,赶紧抢个沙发!